上海流水线,上海输送机,上海输送设备,上海生产线专业,专注,专心

服务区域 站点地图

公司新闻

当前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>上海公司新闻

上海装配线,输送机,流水线设备同步保养与分部保养

上海装配线,上海输送机,上海流水线设备同步保养与分部保养法;


流水线基本上24小时不停运转,为工厂保证产量,正确的保养就成为生产厂家重中之重了!正在生产中的流水线设备进行维护保养上海装配线,上海输送机,上海流水线设备保养一般分为两套保养方法。一,同步修理 二,分部修理。


1,同步修理法:在生产当中,如发现故障尽量不修,采取维持方法。使生产线继续生产到节假日,集中维修工、操作工,对所有问题,同时修理。设备在星期一正常全线生产。


2,分部修理法:工业流水线如有较大问题,修理时间较常。不能用同步修理法。这时利用节假日,集中维修工、操作工,对某一部分进行修理。待到下个节假日,对另一部分进行修理。保证自动生产线在工作时间不停产。另外,在管理中尽量采用预修的方法。在设备中安装计时器,记录设备工作时间,应用磨损规律,来预测易损件的磨损,提前更换易损件,可以把故障预先排除。保证生产线满负荷生产。


上海装配线,上海输送机,上海流水线设备保养要点:电路、气路、油路及机械传动部位(如导轨等)班前班后要检查、清理 ;工作过程要巡检,重点部位要抽检,发现异样要记录,小问题班前班后处理(时间不长),大问题做好配件准备;统一全线停机维修,做好易损件计划,提前更换易损件,防患于未燃。




上一篇:上海滚筒输送机流水线输送线定制前必备确认条件

下一篇:没有了